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2010-6-29 10:45:4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腾讯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 西沙群岛

  西沙群岛

  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,现属海南省。位于海南岛东南方。四月去西沙群岛旅游是个不错的主意,在那你会见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无数珍惜鸟类的足迹,知名与不知名的海产品,没准还会捞一颗美丽的珍珠回来。

  以永兴岛为中心,距三亚市榆林港约330多海里,距文昌县清澜港也是约330多海里。西沙群岛分布在5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,共有岛礁40多个,主要集中在两群:较东的是宣德群岛,较西是永乐群岛。在南海四大群岛中,西沙群岛露出海面的陆地多,计有22个岛屿,7个沙洲,陆地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。

  西沙群岛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。海域宽阔,岛礁星罗棋布,海产十分丰富,珍贵品种较多,每年吸引大批各地渔民来岛捕捞作业。

  西沙群岛,历史上也叫千里长沙,万里石塘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1条评论)

6928小时26分钟前221.122.122.***  风景网  cnna002a
测试信息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